Curse Fen

ベルマン(Beruman)

警犬的pepon星人。 经常抽烟。 虽然以巡逻街道和回收儿童色情片为工作,但本人是重度萝莉控将回收的儿童色情片全部作为自己的玩具。 被同期的レトリー发现,彼此都有犯罪行为,这是2人的秘密。

「我是ベルマン…你问我叫什么名字怎么办?」

「又一起事件…真是的,太麻烦了…」

「哈哈! 又有高质量的色情片到手了! 这家伙真厉害啊…」

レトリー(Retori)

警犬的Pepon星人。 平时从事巡逻等警察的工作,但在此背后为了给别人添麻烦的老人而大量杀人。认真相信如果老人不在了,世界就会变得和平。被同期的ベルマン发现,彼此都有犯罪行为,这是2人的秘密。

「我叫レトリー…我是警察,对不起…」

「希望今天也是和平的一天!」​

​「老害…我觉得死了比较好,因为不需要」

评论(28)

热度(1085)

  1. 共10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